纽约论坛-美国第一中文门户网站|纽约华人网站论坛

  • 广告/合作/建议
  • admin@nybbs.com
  • 微信 nybbs888

论坛广告

搜索
长期稳定供应,直邮美国,有意了解请联系本人,电话:13250716314  微信:2246474221 3三个月150$,六个月200$,一年350$ 精办美国签证,解决到境后的需求(工作) 海外华人首选试管代孕,供卵,专注成功率,经验丰富,成功为无数家庭带来希望 帮您圆梦生子。欢迎咨询 .
全家福国际助孕机构_中国最权威的代孕方案解决专家 ee 海外最低价游戏点卡。秒充支付宝、微信、Q币、苹果APP 美国续航教育 运费节省40% 足不出户 在线填单 上门取件 全美境内上门取件 5-7天到中国
全球60,000多个地点为您对比经济型,豪华型,和家庭型的车款上可节省的租金,并为您找到最优价格保证 订单满50$免邮报税到中国! 轻松寄行李, 就选老有寄 | LuggEasy留学生最信赖的回国行李快递服务 Groupon是一个美国本土团购网站 世界知名互联网域名注册商GoDaddy
于时国际快递,中国至美国运费低至55¥/KG 3-5天签收
查看: 1599|回复: 6

[求助][推举]Yoox90%off白菜,并真心请教这条裙子的穿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3 16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俺在网上闲逛的时候看上了这条红裙子,
嘿嘿前段时光看微酸糖果穿红裙子那么好看,也忍不住想弄一条
但是这么透,会不会太那啥了点,上个图,姐妹们帮我参考下
另外也没在YOOX家买过东西,不知道退货便利不?



此主题相干图片如下35032936_2.jpg:






√√√√√√√ 分类黄页免费登记了,越早越靠前哦!赶紧进来登记吧! http://www.nybbs.com/portal.php?mod=list&catid=20

发表于 2009-7-13 18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裙子估量甩起来才好看  
发表于 2009-7-13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欠好看阿。。好像只能搭衬衫吧
发表于 2009-7-13 19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ox 90% off 的应该都是FINAL SALE吧, 不克退的.

发表于 2009-7-13 20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裙子我怎么看着有点亮线在里面?

裙子很飘逸,上身清爽点比拟好看。模特那样搭我反而觉得有点俗。。

楼主根本搭配,上身格局越简单越好,最好不要长袖,这样显得上身“重”,和裙子质感不符。

颜色上,白色,牛仔色,米色还有一些浅色系根本不会腐蚀。

想要出彩点,我还是老套路,卖TOP穿断定很漂亮。无论腰带系在胸口还是扎腰间,都是很不错的感想。

去一些PARTY,这件“上衣”胸口弄点装潢,下摆再套一条撞色裙子延长边(最好不超越一脚长度),就是很漂亮的小礼服,哈哈~~

卖然,你舍得委屈这裙子,也可以把她打底配别色的裙子,因为这种质地的裙边打底很好看,飘逸不包袱~~



发表于 2009-7-13 21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。
没有及时上来看jm的回双,我就下单了
要是真的欠好看怎么办


难道真的只能像糖果说的做打底,有点糟践啊


忐忑担忧的等待。。。
呜呜呜

发表于 2009-7-13 22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微酸糖果在2009-7-9 13:56:00的发言:

这裙子我怎么看着有点亮线在里面?

裙子很飘逸,上身清爽点比拟好看。模特那样搭我反而觉得有点俗。。

楼主根本搭配,上身格局越简单越好,最好不要长袖,这样显得上身“重”,和裙子质感不符。

颜色上,白色,牛仔色,米色还有一些浅色系根本不会腐蚀。

想要出彩点,我还是老套路,卖TOP穿断定很漂亮。无论腰带系在胸口还是扎腰间,都是很不错的感想。

去一些PARTY,这件“上衣”胸口弄点装潢,下摆再套一条撞色裙子延长边(最好不超越一脚长度),就是很漂亮的小礼服,哈哈~~

卖然,你舍得委屈这裙子,也可以把她打底配别色的裙子,因为这种质地的裙边打底很好看,飘逸不包袱~~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本站发帖友情提示
1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2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3、为了防止垃圾信息,您发布的帖子内含有任何连接或者网址,将会被系统自动进入审核状态,我们将会在6个小时内给予审核
4、如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加微信 nybbs888 或者 admin@nybbs.com  

纽约论坛官方微信

客服服务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:00-17:30

广告联系 admin@nybbs.com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论坛微信群

Copyright © 2011-2015 http://www.nybb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Discuz!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